最新DesignMorphine网路研讨会- 2021年2月

DesignMorphine宣布最新网路研讨会的时间:

  • 2021年2月6日- 仿生关节V1.0网路研讨会- DesignMorphine主办



    受到DesignMorphine硕士学位(第一章- 义肢)的启发,仿生关节(Bionic Articulation)V1.0将着重于订制组件的设计,这些组件将整合成为人体的义肢延伸。学员们将学习如何使用数字雕塑,建立高分辨率的人体仿生修饰。
  • 2021年2月7日- 扭曲的构图V1.0网路研讨会- DesignMorphine主办



    受到DesignMorphine硕士学位的启发(第二章- 粒子),扭曲的构图(Contorted Composition) V1.0将探讨参数化工作流程,这些工作流程使用Grasshopper演算法建立建筑空间,结合复杂的几何设计和程序建模。透过不同方法指导学员建立周期性曲面,并将其变形为复合展示拓扑。
  • 2021年2月13日- 动力学相关V1.0网路研讨会- DesignMorphine主办



    受到DesignMorphine硕士学位的启发(第四章- 动力学),动力学相关(Kinetic Correlations ) V1.0将探讨Houdini中根据衍生群的系统、向量、向量轨迹及粒子系统。
  • 2021年2月14日- 脚本化综效V1.0网路研讨会- DesignMorphine主办



    受到DesignMorphine硕士学位的启发,(第五章- 宇宙论),脚本化综效 V1.0将透过Grasshopper中自订编码方式向学员介绍代理程序集和系统。学员将使用C#和物件取向程式设计对脚本及演算法设计进行基本的了解。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