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RhinoUK发布最新Rhino 7短片

SimplyRhino很大方地分享了在 12月UK使用者会议上就讨论过的3部短片


Rhino 7 –在Rhino for Mac环境中使用SubD建模
 

快速浏览Rhino 7中新的SubD建模。本示范在Rhino for Mac环境中进行,但跟在Rhino for Windows同样重要。在此短片,Simply Rhino的Phil Cook带大家了解SubD工作流程比NURBS更具优势的三个领域。
 

 


Rhino 7 – 渲染、消除噪点及PBR (物理基础材质)


 

在本短片,Simply Rhino的Phil Cook检视Rhino 7关于渲染的改进,这包括光线追踪彩现模式,以及我们如何使用Rhino 7中心的套件管理(Package Manager)及其降噪(Denoiser)器。最后讨论新加入的「物理基础材质」。
 


Rhino 7 – QuadRemesh – 快速入门


 

QuadRemesh是Rhino 7里用于逆向工程和网格重新拓扑的新工具。在此简短入门短片中,Simply Rhino的Phil Cook大致讲解QuadRemesh的基本知识,并举里说明此工具如何在逆向工程中提供有效的协助。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