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设计Grasshopper课程

 

 
 
知识是无价的! Education is Priceless!
 

 
我们很高兴能以英语和西班牙语为Rhino 6和Rhino 7提供线上综合Grasshopper计算设计课程

希望以自己的节奏学习Grasshopper技能的您,此线上计算设计Grasshopper课程非常适合您。

本课程目的在探索使用Grasshopper工具的形式和设计的可能性,并了解其与Rhino的关联。
看完本课程之后,您可以自行建立一些专案 本课程将涵盖建模几何、数据类型、一般概念、数据匹配、列表、数据数,当然还加上大量的创意,帮助您改善工作流程。课程也为您提供Grasshopper的参数设计思想及功能性的理解。Grasshopper初步设计和概念发展的优势,在于众多实际范例都能够在此课程中体现

本线上课程现已开放!教师与学生免费,以下折扣优惠券提供专业人士使用:
Grasshopper计算设计-英语-按此


  • 教职员或学生使用此折价券则免学费:EDUCATION_IS_PRICELESS_GH 
  • 设计专业人士使用此折价券可享5折优惠: COMPUTATIONALGHENG50

Grasshopper西班牙语计算设计课程 – 按此
  • 教职员或学生使用此折价券则免学费: EDUCACIONNOTIENEPRECIOGH

  • 设计专业人士使用此则价券可享5折优惠: DISENOCOMPUTACIONALGH

 
Check out  Rhino3D.Education  for the latest courses on Rhino, Grasshopper, and more!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