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的气候行动工具工作坊

气候行动工具工作坊:5月27日 (星期六),美东时间 12-3pm

随着气候挑战的升级,设计师的选择对于环境产生了重大的影响。考虑到这点, LANDAU从ASLA气候行动计划中撷取灵感,开发创新解决方案以协助做出可持续性的选择。 结合Rhino、Grasshopper及Land Kit提供不同方式来处理场地规划、更深入的分析、设计自动化等等。

气候行动工具工作坊是LANDAU举办的免费研讨会,将重点关注在可让用户估算及视觉化项目对气候相关问题回应的工作流程与技术。 使用自订工具及Land Kit 工作流程,本次工作坊为您提供具体范例,展示计算设计成为解决场地设计中气候变化问题的重要工具之可能性。

参加这些研讨会,并与范例互动,观察LANDAU团队如何利用计算能力进行设计过程自动化并运用数据。
第一部分将讨论生物多样性,以及我们的种植决策、水资源管理决策以及碳足迹如何影响短期及长期生物多样性。 本节将简要介绍使用Plant Kit思考生物多样性的方法。

第二部分重点是水资源管理。在设计过程中水的评估深具挑战性,但本堂介绍的工作流程及工具开始展示Land Kit如何使这个过程更加简易及快速。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