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桥 – AA参访学校巴西圣保罗

加入2023年圣保罗AA参访学校举办的10日工作坊!

本工作坊提议建造一座具有弹性的新桥梁来恢复此重要基础设施,重振当地旅游经济。

将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及轻量高效竹制几何结构。这些参数化结构的设计与制造由建筑师 Kristof Crolla教授及Mr. Garvin Goepel利用模拟及数字技术带领大家进行。

学习目标是将竹结构及根据数字设计研究的数字科技结合,执行制造弯曲活性竹壳结构。学生将在海滩上制作这些低技术建造系统的物理原型。原型将以RhinocerosGrasshopper、 Kangaroo、Karamba进行设计开发,并在Fologram、全息设备(Microsoft HoloLenses)及手持智慧手机的协助下制作。

到此申请

地点:圣塞巴斯蒂昂海滩小镇巴拉杜沙伊
日期:2023年6月30日 ~ 7月9日
费用:695英镑

更多详情,请至此链接。

有问题吗?请联络Franklin Lee: subdvstudio@gmail.com

查看Rhino3D.Education最新Rhino、Grasshopper等更多相关课程!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