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4Rhino 网络研讨会:TRfem 与 TRmesh

 
6月1日欧洲中部时间下午五点

TRfemTRmesh是一对用于模拟的新的Rhino插件程序,特别适合用在Rhino的体积3D传热求解器,它们具有解决内部/外部边界条件、结果切片、等值曲面提取,以及其他导入/导出功能。 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中,Mathias将会非常全面地介绍Rhino的传热模拟,包括热通量、耗散、穿透性、热传送系数与相关量等基本概念。

TRmesh是TRfem的相关四面体网格插件程序。TRmesh具有多个四面体网格器,从发展成熟的网格器到其他受到泊松采样和Metropolis采样技术所启发的其他网格器。

因此,TRmesh能够高效生成高质量四方体有限元网格。 由于任何根据有限元的体积模拟都依赖于高质量四面体网格,TRmesh的功能对于导热以外的其他模拟也至关重要! 在本次网络研讨会期间,我们将指导来参与的各位完成完整的有限元工作流程,展示以绝缘评估、建筑供暖及能源效率分析为研究重点的实际案例研究。

Rhino新手或专家都适合该研讨会,不管有没有有限元模拟的经验。

讲者: Mathias Fuchs是一位数学家,在应用几何、统计和模拟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他曾在伦敦札哈哈蒂建筑事务所的CODE小组担任高阶研究员,现在则是一名独立程序设计师,专门研究几何与Rhino3D的数值算法。

YouTube live观看网络研讨会的直播。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