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sshopper与Rhino参数化家具设计工作坊 – 8月19-21日于保加利亚布林加斯举行

PARAMETRIC FURNITURE DESIGN WITH GRASSHOPPER AND RHINO V1.0_Poster

 Grasshopper与Rhino 参数化家具设计工作坊
8月19-21日 9:30 to 18:00
Exhibition Center Flora
Burgas (Bulgaria)

Grasshopper与Rhino参数化家具设计工作坊 是一门结合3D建模算法及数位制造来制作家具的课程,目的是透过几何的参数化设计,具体化几何图形。

本课程将包含建构形状算法、自订、3D打印及制造。 学员将学习Rhino与Grasshopper的参数建模工具,建立并视觉化独特的客制化设计,所以为了实验需要,现场备有3D打印机。学员将有机会真正制造出自己的设计,并了解制作过程的各个面向。最后每位学员都能够印出他们的3D原型。

您将学习到

  • Grasshopper入门、建立并自订参数建模的不同形状
  • 3D打印原型
  • 用 Keyshot视觉化

讲师
Dimitar Peikov / 保加利亚
实习生 @ DesignMorphine
Zlatko Yanakiev / 保加利亚
实习生 @ DesignMorphine
Martin Petrov / 保加利亚
实习生 @ DesignMorphine

所需软件

您的计算机必须先安装好Rhino 5、 Grasshopper Keyshot (各家公司网站接有试用版可下载) DesignMorphine公司将把所需软件的连结、试用版、插件程序的下载等寄给学员。
如果安装软件对您来说是一个问题,DesignMorphine在工作坊期间可以协助。

无以往的软件经验要求
现场将准备3D打印机,所有完成此课程的学员都会收到结业证书,
提供饮料与午餐小吃。
请记得,席次有限,先抢先赢!

抢先注册期限至2016年7月30日。

More info…

Registration…

Facebook event…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