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G2016专题研讨会 – 2016年9月9–13日瑞士苏黎世

AAG2016_a

AAG2016 研讨会
2016年9月9–13日
AAG2016 工作坊: 9月 9–11日; AAG2016 会议: 9月 11–13日
ETH Hönggerberg – Wolfgang-Pauli-Strasse
8093 Zurich (Switzerland)


建筑几何促进会 (AAG) 是一个计算机科学家、数学家、工程师及建筑师的双年度研讨会,目的在于藉由介绍讨论创新几何及关于建筑的计算应用程序,连结学术界及产业界。

第五届双年会议将从9月9日(五)开始一直到9月13日(二),于苏黎世举行。

AAG2016工作坊由专家带领,对于参与者来说是接触最新设计、制造工具及参与建筑几何的大好机会。

大部分的工作坊课程里,参与者都会用到Rhino跟Grasshopper

Norman Foster爵士Francis AishWerner SobekErik Demaine以及B. Roth将会是AAG2016 会议的主要主讲人,他们的参与强调AAG作为中央平台以及建筑、工程、数学及计算机科学的思想交流。

更多信息…

注册…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