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马特拉多功能文化中心计划

globale1  - Copia

New Fundamentals研究小组是一个意大利建筑师及学者组成,由Giuseppe Fallacara协调主持的小组。 小组隶属于巴里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及建筑系,发展研究项目,并协调建筑之间的创新与传统。

Fallacara所教授的建筑设计(巴里理工大学研究班)学生,加上助教Maurizio Barberio及Micaela Colella的协助,共同研发针对马特拉市所突出的不同建筑计划,他们利用一支影片来简单介绍众多计划。

整个计划目标为模拟大型建筑计划活动,参与公共建设的设计,而公共建设通常需要许多建筑师及设计师的参与。 每个组别都必须提出一个设计方案、快速成型模型以及一篇关于计划的文章介绍及影片。项目计划涉及建造一个最新多功能文化中心,学生们将针对马特拉市提出结合城市规划及建筑创意的想法,此计划已经被选为2019年欧洲文化首都的投件。为了建立此项目的建筑模型,他们大多使用Rhino与Grasshopper

Matera-capitale-della-cultura

 

观看影片…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