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4Rhino网络研讨会:Tweener (6月14日中欧夏令时间5 PM)

 
6月14日欧洲中部时间下午5点

就如NURBS曲线由控制点来定义,Tweener曲线由区域边界曲线来定义。 通常Tween意味着生成在给定输入曲线之间的曲线。 尽管内插法(tweening)是设计师工具箱中很基本的部分,它也常常导致NURBS曲线的重叠与过切。

Tweener 是Rhino插件程序,是Grasshopper的组件,通过保证光滑性及避免交叉来解决问题。 Tweener允许在任意数量闭合平面曲线之间进行插值,或者在任何给定曲面上的任意不一定闭合曲线之间进行插值。 因此Tweener曲线可通过调整其边界约束进行互动绘制,就像NURBS曲线通过控制点进行操作,提供曲线建模不同的观点。

同样的Tweener方便绘制曲线的功能,使其成为早期草图及Rhino初学者的理想工具。

Tweener提供各种方便的功能,例如利用地形学,或是导出为有纹理的网格。 核心功能是一个强大互动编辑环境,让设计师能够实现非常个人化的手工模型外观,同时自动保持曲线的质量、光滑度及有机性。

在这个针对Rhino3D初学者及专家的网络研讨会中,我们将介绍Tweener插件的功能,还有提到各种应用,包括产品设计、一般绘图、3D打印、室内设计和景观设计。 到时还会提到相关的数学知识,以及与参数化研究的链接。

讲者: Mathias Fuchs是一位数学家,在应用几何、统计和模拟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他曾在伦敦札哈哈蒂建筑事务所的CODE小组担任高阶研究员,现在则是一名独立程序设计师,专门研究几何与Rhino3D的数值算法。

LinkedIn 活动页上标记您的日历,到时在youtube上观看网络研讨会的直播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