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世Rhino用户会议 – Design-to-Production举办 – 2023年12月7日

Rhino 用户会议 – 苏黎世
木材产业解决方案
2023年12月7日

2023年12月7日,Design-to-Production公司将举办Rhino 用户会议,专门讨论使用软件的一般问题,但针对在木材产业这一块:McNeel开发人员发布最新更新之后,18位专业人员将分享他们的工作、工具、想法等等,时间将持续整个下午,接下来有轻松点心交流时间。我们希望能够从各位的共同挑战中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大家能在过程中学习。

不管您是木材承包商、项目经理、软件开发人员、橱柜制造商、甚至不一定要是Rhino用户,我们都诚挚希望您能找到一些感兴趣的主题,一起共同度过一个有趣的下午。

可以在此找到活动完整程序表,示范与讲者的详细信息。由于空间有限,Rhino用户会议仅限邀请/报名参加,请填此表格进行申请

此条目发表在AEC, Grasshopper, Rhino分类目录,贴了, , , , , ,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