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sshopper UK UGM(用户小组会议) 2023年11月 – 会议记录

2023年11月28日(二),Simply Rhino在AKT 举办了Grasshopper英国用户小组会议。这个免费的活动由AKT II团队在他们伦敦办事处举办,座无虚席非常成功。

以下为会议报告,提供给未能出席的人员或是当天在现场仍希望了解更多当日的简报演讲的与会者。 我们感谢Luca Biselli 协助记录本次会议。

Grasshopper 英国用户小组会议学习重点 | 2023年11月

  • Grasshopper正逐步把自身打造为一个不可或缺的强大工具,足够从设计过程初阶就开始管理错综复杂的设计。
  • 通过在早期阶段考虑制造的需求,人们可以做出明智有条理的决策,以防在设计过程的高阶阶段必须判定某些关键因素,因为这些因素可能对交付截止日及成本产生重大的影响。
  • 不同专业人士之间的合作是必须的,所以需要确保所有团队组员具有全面认知与理解。
  • 这些演讲强调从项目一开始,就让所有设计相关者能参与,最后,与其他专业人士共享工作流程,对他们在产业中适应各种项目十分重要。

下次的Grasshopper UK会议将于2024年初举行,如果希望抢先收到举办活动的消息,请订阅我们的电子报 与Simply Rhino的社交频道,LinkedInInstagram

完整记录及更多相关详情…. …

此条目发表在Grasshopper, Rhino 8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