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用户网络研讨会:利用Grasshopper与FEM-Design实现结构工程师的下一级工作流程

Rhino用户网络研讨会
2024年3月20日下午4点 (欧洲中部时间)

 

在本次网络研讨会中,Strusoft将介绍他们的Grasshopper插件程序,用于结构工程软件FEM-Design。 到时将概述其功能,并向用户进行逐步示范。

到此下载免费FEM-Design试用版。从food4Rhino或者Rhino 套装软件管理器下载FEM-Design Grasshopper套装软件。

关于讲者:

  • Johanna Riad 在Strusoft结构设计软件中处理用户工作流程。她有结构工程背景,主要从事高层建筑和大型项目工作。她是Grasshopper的忠实粉丝,尤其喜欢该软件的灵活性。在空闲时间,她喜欢编织和跑步。
  • Marco Pellegrino是FEM-Design API的产品负责人,负责开发Grasshopper以C#的研发解决方案。 他也具有结构工程的背景,在英国工作多年,目前居住于佛罗伦萨,喜欢旅行与美酒。

完整会议及报名详情……

此条目发表在Grasshopper, 在线课程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