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ARCH 2024 – 加拿大多伦多 – 2024年5月21日-25日

ROB|ARCH 2024 将于2024年5月21日-2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了解主办方场地的相关详情。

一系列的实作工作坊将于5月21-23日在多伦多市各个场地举行;接着5月24日-25日将在多伦多大学丹尼尔建筑学院进行研讨会,包括论文及奖项的介绍、小组讨论和主题演讲。本次会议汇集了世界顶尖研究人员,带来机器人艺术与建筑领域的主要趋势,比如电缆机器人、3D打印、人机协作以及扩增制造等。

「超越最佳化」的概念框架,为讲者与听众提供丰富的提示:如何将『可计算』的限制与现实世界难以理解的「熵」进行调和?由于复杂的情境需要复杂的解决方案,我们必须超越单调的参数化模型,拥抱难以计算的混乱以及随机的现实。

研讨会与工作坊现已开放报名!

此条目发表在AEC, Grasshopper, 工业设计, 建筑分类目录,贴了, ,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