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rid Brell-Cokcan 与 Robert Schmitt的新书《Internet of Construction》

隆重介绍《构造的网络》:由Sigrid Brell-Cokcan教授与Robert Schmitt教授撰写的建筑产业数字整合综合指南。

Internet of Construction》(构造的网络) 一书深入探讨建筑产业价值链的数字互通。 近年来,数字规划与数字化盛行,数据使用的协调受到了极大挑战,因为牵涉到众多利益相关者以及数字平台。本书直接正面面对问题,探讨连接数字与自动化建造流程的策略,涵盖从预制、内部物流到现场组装的生产工作流程。藉由德国联邦教育和研究部BMBF资助的IoC -建筑的网络项目 的科学研究成果,该书全面呈现和分析了行业和研究的发展。它还突出了规划机构、总承包商和预制商的实用、信息和经济方面,并提供了规划、见解和建议。

《Internet of Construction》(构造的网络)是一个不可缺少的资源,管理营造产业中数字与自动化的复杂性,拓展BIM的应用,并推进未来导向技术如:Rhino与Grasshopper。

IoC 的更多相关讯息…

专访IoC项目……

此条目发表在AEC, Grasshopper, Rhino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