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Rhino/Grasshopper教师工作坊

Rhino/Grasshopper 教师工作坊(线上)
2023年6月20-22日 上午10:00至下午5:00 (欧洲中部夏令时间)
McNeel Europe举办

诚挚邀请您参加免费在线Rhino/Grasshopper教师工作坊。本课程针对EMEA区域(欧洲、中东与非洲)学术机构,具有中阶Rhino知识,有基本或完全没有Grasshopper经验的讲师、老师与教授。

课程内容:

在课程中,您将学会使用Rhino进行NURBS和SubD建模,用Rhino 7 进行渲染练习,并且重点会放在专为教师开发的工具的讲解中。 Grasshopper是与Rhino 3D建模工具紧密整合的图形算法编辑器。 课堂上会介绍基本界面,带领您完成简单的练习。 我们也会分享教学经验,协助您规划自己的Rhino / Grasshopper课程。

提供所有用于课堂上使用的培训资料。

席次有限,所有课程将不会被记录下来,请确认开课日期确实有空才报名,您必须出席每一堂课。

课程结束后将颁发结业证书。

课程要求:

  • 身份证明。
  • 150字的学习动机。
  • Rhino授权(90天试用版或是教育授权)

现在就报名!!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