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Morphine 2024/25年度计算设计硕士学位

DesignMorphine 2024/25年度计算设计硕士学位

凭借DesignMorphine’的背景与专业知识,我们设计了一个订制的、受到认可并且全球皆承认的、为期九个月的在线硕士学位课程。 不管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上这门课,旨在满足那些追求在跨学科、先进和计算设计方面超越和领导的人们的需求。该硕士科学学位由 1942 年在保加利亚索非亚创立的建筑、土木工程和测绘大学(UACEG)认可。该课程还与纽约的微软车库、罗技和皮尼法利纳等合作伙伴合作,这些地方是人才和社区增长的中心,推动创新与灵感。一些学生被安置在各种知名设计公司,而另一些则选择从事学术职业或创建自己的设计公司。DesignMorphine 是一个国际教育机构,作为进步的催化剂。通过大幅扩大其多元化的跨学科设计家族,它创造了独特的合作体验。先进和计算设计的技术进步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新机遇,模糊了传统设计教育及其应用的界限和规范。

DesignMorphine 的使命是使这些创新设计实践民主化,并允许所有设计领域融合。如今,所有建筑师、工程师和设计师(元宇宙、室内、车辆、工业、动画、时尚等)应该接受这种思维方式和技术的教育,走在不可避免的快速技术进步的最前沿。在过去的十年中,DesignMorphine 有机会见证并教授来自 84 个国家的数千名专业人士,并培养了他们在世界上一些最大公司中取得的进步和成功。课程由我们的无畏设计创新者团队授课,他们在教学和实践方面拥有来自全球最佳实践的经验。

请至我们的硕士开放日页面,听听看一段解释该计划的录音,还有现在学生的意见: https://designmorphine.com/education/masters-open-day-y24-25

此条目发表在AEC, Grasshopper, Rhino 8, 建筑分类目录,贴了,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