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用户网络研讨会:改善的景观建筑工作流程 – 实用的Grasshopper脚本

Rhino用户网络研讨会
2024年4月9日下午4点 (欧洲中部时间)

 

景观设计领域正在进行一场技术复兴,新的工具与工作流程不断出现,增强了设计,改善了协作,并且最佳化项目的结果。本次网络研会将会展示如何整合尖端科技来精简您的景观设计工作流程,并演示使用 Rhino、Grasshopper 和 Revit 可以取得多大的成就。

与著名的 Heatherwick 工作室的建筑师和 BIM 协调员 Simone 一起,了解他在景观设计中喜爱的 GrasshopperRhino工作流程。 见证这些元素如何直接无缝转移到Revit。直击Nehama如何轻松使用创新的Environment for Revit® Rhino Assets 工具导入这些设计,并转换为原生Revit的类别。

讲者:

  • Simone Berardelli: Heatherwick studio BIM 协调员,拥有十年的国际工作经验,Simone在建筑及BIM协调领域中表现都非常出色,他精通Revit及视觉脚本编程,他在BIM和建筑设计上专注于细节与合作,他的实践方法及适应能力丰富了各种不同的建筑设计项目。
  • Nehama Shechter-Baraban: 景观设计师,Arch-Intelligence营运长,是Revit的专家,也是一个教育家。在领导景观设计项目近六年的经验后,她于 2019 年加入 Arch-Intelligence,希望以这项变革性技术赋予其他景观设计师力量。

完整会议及报名详情请…

此条目发表在Grasshopper, Rhino 8分类目录,贴了,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