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Ctech+ Barcelona – 研讨会、工作坊、黑客松

AECtech+ Barcelona
2024年4月19-21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


Thornton Tomasetti | CORE studio
McNeel EuropeBIG 建筑事务所,很高兴宣布AECtech+ Barcelona举办的活动。自2013年成立以来AECtech每年举办研讨会与黑客松, 过去几年,AECtech+已将范围扩展到为建筑、工程及营造及其他相关行业的个人举办区域研讨会、黑客松及工作坊。今年在巴塞罗那的活动提供一系列专业发展工作坊、研讨会以及一个26 小时的黑客松。

名参加 周五上午的工作坊,由创新设计师与软件先驱所举办。 这些工作坊会向参与者介绍强大新工作流程,可实现新的工作方法,并且增强现有的设计流程。 课程几乎已经售罄,所以想要上课要赶快报名喔!然后加入周五下午的研讨会,在一系列反映现今实务及未来发展的演讲与讨论中,受到AEC产业里设计与技术领导者的启发。周六,可以看看能在26小时的黑客松创造出什么? 该黑客松向所有程度级别的程序设计师、开发人员、工程师及其他人开放。 为AEC社群进行合作、建立人脉及新的关系并且产生新的想法与流程。

AECtech+ Barcelona 是现场举办的活动,请务必光临。

语言:英语

更多相关详情及完整时程..

此条目发表在AEC, 建筑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