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珠宝」 – 最新Rhino 8 课程

Rhino3D.Education的在线课程「珠宝3D建模」中,由讲师Dulce Chavez讲授珠宝设计及3D建模相关知识本课程提供英语及西班牙语版本,并提供多种字幕选项。

天大的好消息! 最近课程大纲已经更新,加入了最新Rhino 8课程。该课程的目的是希望能够传授给学员关于珠宝设计、制造与建模的一切。到时您将学习如何使用新的Rhino 8 指令逐步建立经典的篮子、鸡尾酒戒指等等。如果您已报名本课程,请务必查看每章节中关于Rhino 8的最新更新。若您有兴趣报名,现在有六折优惠! 只要结帐时输入折扣码JewelryRhino8 ,就能获得此限时优惠!

此外,完成课程后,您将获得一张结业证书。不要犹豫了,现在就能够实现珠宝设计的梦想,将灵感化为现实! 马上着手进行吧!

Rhino3D.Education 提供Rhino、Grasshopper、计算设计、GhPython、PanelingTools、RhinoCAM、V-Ray等在线课程。

此条目发表在Rhino 8, RHINO3D.EUDCATION, RHINOFABSTUDIO, 在线课程, 珠宝设计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