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工业设计的科学

SCAD的工业设计教授Jr Nevile Songwe与Carmen Andrisani合作出版《工业设计指南 01:了解产品设计的科学》An Industrial Design Guide Vol. 01: Understanding the science of Product Design

本书受众为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设计教授、设计从业人员以及其他对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有兴趣的读者。本书通过以下内容来提供指南或产品路线图:设计模板、7个历史时间线、50个模式、100张绘图与插图。Rhino(Nurbs与SubD)用于开发与说明本书中所有3D CAD概念,于 2、7、11、57、87、101、180、206及207页进行介绍。

本书可通过以下链接购买:

价格: $56.99 

有任何问题吗?与Jr Neville Songwe联络请email至indusdesignbook@gmail.com.

Rhino3D.Education 提供Rhino、Grasshopper、计算设计、GhPython、PanelingTools、RhinoCAM、V-Ray等多种在线课程!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