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用户网络研讨会:从鞋履到系统,鞋类数字设计的未来 – 11月

 

在本次网络研讨会,Footwearology引领我们走向未来,解说如何看待鞋履设计师、开发人员与工程师工作方式的改变。

Footwearology是知名鞋类专业研究与培训机构。 他们提供各种RhinoGrasshopper的课程,专攻制鞋产业。

他们将会从使用3D建模软件设计单独鞋款开始,然后过渡到建立自动化设计系统,以更智能的方式进行鞋类的数字化设计工作,这种工作方式已经取得良好的结果。届时会从技术、生物力学及美学角度来示范各种选项,并将讨论鞋履开发团队未来所需技能之组合。

Nicoline van Enter 是Footwearology的创办人之一,是世界知名推测技术,他很有远见,一直致力于开发用于鞋履数字设计及制造的完整系统和工作流程。

来自巴西的Luis Bugin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计算设计师, 去年夏天他加入Footwearology团队,研究数据驱动设计应用,以及用于鞋履大规模订制的3D打印技术。

完整讯息和免费注册报名……….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