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VAULT 1.4 正式发布

120508_rhinovault_logo_1425058559_960x540

拉膜结构的直觉式形体设计

苏黎世的 BLOCK 研究小组 最近发布RhinoVAULT 1.4,最新免费版本,而且有更多更棒更新的功能。
除了修复许多错误之外,这个Rhino插件功能强调以下几个新工具:

  • 功能加强,更容易使用的衍生形式图表。
  • 定义引导曲线,让形式与力的强度更容易控制。
  • 改进的API可以针对特定项目应用程序RhinoVAULT。
  • RhinoAVULT也可以用在设计先张法预应力拉膜结构。

如果您想知道更多关于几何找形、拉膜结构制造等等的大致概念,请阅读Matthias Rippmann最新出版的博士论文:索状外壳设计 – F形的几何方式索状外壳设计 – F形的几何方式。

更多信息与下载…
RhinoVAULT V1.4 新功能影片…

从目前结构形状设计的研发衍生出这个插件,利用推力网络的方式直觉地建立探索拉膜结构。我们很高兴这个工具适用于学生及专业人士。了解您的工作对于软件研发是非常激励并且有帮助的,所以如果未来您着手于任何有趣的项目计划,请持续与我们保持联络,或是对协同工作坊有兴趣的话,请email至 (rippmann@arch.ethz.ch).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