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AA 参访学校- 希腊 : 干尼亚的进阶 – 10月4-14日

chania

2016AA参访学校 – 希腊
Chania Progressions
2016年10月4-14日
希腊 干尼亚

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 School of Architecture将参访希腊克里特岛的城市干尼亚,将设计重点放在干尼亚城市特色 。干尼亚是克里特岛第二大城市,并分为两个部分:旧城区、新城区(较大)。 参访学校将再次检视所建立环境拼在一起的方式,并且探索各种设计的可能性,期望改进城市之中功能的连结。 互动型的设计与衍生型体设计相搭配,一比一成形与制造也是讨论重点。

每年都举办许多软件教学,所有参与者可以发展参数控制模型的能力,并且进行交互式展示演讲。这些会议也体现制造技术,并提供实际建筑设计的经验。除此之外,讲座与特别活动让参与者能够了解包括机器控制、计算空间、系统复杂性以及创新程序设计的最新方法。

工作坊的特点/发展技能

  • 在一个积极学习的环境中,讲师与学生的比率可以让大家进行个人化教学与讨论。
  • AA Greece工具包括但不限于Maya、 Rhinoceros和Grasshopper
  • 设计研讨会与讲座系列支援本方案的目标,传播基本设计技术,以及相关批判性思维方式。

资格
工作坊开放给全世界建筑及设计学生、专业人士。

认证
全程参与并完成此课程者,将收到AA参访学校证书。

申请
2016年9月20日为申请截止日期,无需作品集或履历,只要上网注册并完成缴费即可。

联络
Alexandros Kallegias (课程主任): Alexandros.Kallegias@aaschool.ac.uk

更多信息……..
现在就申请………….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