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OneStudio:为何选择Rhino?

如果您是建筑师、工程师或IT产业研发人员,为什么用Rhino呢?  
 

Junghwo Park是韩国PointOneStudio的负责人,目前在奥地利Umdsch Group Ventures担任BIM专家的任务。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他聊到为什么建筑师、工程师以及IT研发人员应该要用Rhino。  

 


他也跟韩国合作伙伴一起经营Parametric-Culture.com,并从事以下研究:为参数化BIM撰写建筑设计应用书籍。
  • 为参数化BIM撰写建筑设计应用书籍。
  • 透过部落格 and 及YouTube频道介绍关于计算设计和BIM的相关讯息及技术诀窍
  • 使用Rhino 和 Grasshopper外挂程式 开发各种BIM设计方法。 
  • OpenBIM技术研究的应用。建筑设计的BIM教育及咨询。
  • 建筑设计的BIM教育及咨询。
观看他的短片教学: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