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4Rhino现在提供Gravity Sketch Import的插件!

The Gravity Sketch汇入插件 让您可以将Gravity Sketch文件格式直接汇入到Rhino,产生像是原生的Rhino几何物件:

  • 保留Gravity Sketch中的图层结构及颜色
  • 像使用任何其他Rhino文件一样,继续工作流程,操纵控制点和曲面

Gravity Sketch是跨领域团队建立的直观是设计平台,将您最初构想、协作以及检阅用全新的沉浸式方法建立

该工具有多种NURBS 及 SubD 汇入插件让您能够将Gravity Sketch文件直接汇入Rhino,重现整个Rhino几何本地对话:保留Gravity Sketch中所使用之结构与颜色的图层。如同处理任何其他Rhino文件一样,继续工作流程,操作控制点与曲面。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