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4Rhino上新的Grasshopper应用

 


在过去的两个星期哩,研发人员在food4Rhino上为Grasshopper加入一些新的应用,其中包括:

Pterodactyl -开源插件,用于可生成自定义档案、报告、文档等,可以即时更新。

Ground Coverage Ratio -可以计算给定地面与建筑物的地面覆盖率的简单工具。

SkyCiv – Grasshopper Link -将结构模型从Grasshopper转移到SkyCiv -让您可以完成结构分析、设计及优化。

DefaultPanel -很临时的工作流程,可以将预设值保留在定义里。

SkyView factor -计算并推估地面上每个像素的鸟瞰因子。

OctaTree -基于Octree原理将OctaTree立体像素化演算应用至1×1的单位上。

Hermit Crab -社交距离的空间分析。

Chop-Chop -一键即可断开与Grasshopper组件的连结线。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