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设计:NEXT 1.0 – 2020年6月13-14日

 

计算设计: NEXT 1.0

2020年6月13 -14日
 
为期两天的线上会议,包括现场示范、教学、互动会议、现场指导以及小组讨论。
 
 
 

 
 

ParametricArchitecture(PA)与rat[LAB]EDUCATION、DesignMorphine、A>T的一项合作计画。

内容:

计算设计:NEXT全球尖端计算设计的一项合作计划,目的要建立一个学习平台成为全面性的线上会议,透过ParametricArchitecture(PA)策划的各种有趣又值得思考的对话,与全球观众进行讨论、对话、教学及辅导等。ParametricArchitecture是焦点集中在计算设计的领先媒体平台之一。

NEXT 1.0首次线上会议将在6月举行,到时所有协作者都将在单一平台上进行两天的密集对话,并透过即时教学与指导为设计师提供沉浸式的学习,并累积知识的体验。
 
除非另有注明,所有对谈/讨论都由以下小组成员主持:

  • Hamid Hassanzadeh(土耳其) – ParametricArchitecture创办人兼总编辑
  • Sushant Verma (印度) – rat[LAB] Studio创办人兼设计总监
  • Arturo Tedeschi  (义大利) – A>T创办人及结构计算设计师
  • Michael Pryor  (美国) – DesignMorphine设计总监及计算设计师

敬请持续关注Rhino WIP的示范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