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Neel Asia 2015年冬季暨2016年寒假课程开始招生!

北京 12/14-12/24 上海 1/18-1/28 深圳 2/22-3/03

本课程是一个涵盖基础内容到高级经验技巧的完整课程,并结合目前建筑行业的发展需求制定插件专题教学。课程以培养学员全面的曲面造型技能为目标,分享曲面造型的经验和技巧以及如何综合的运用到建筑造型中,这种“技能”的学习才是本课程的价值所在。
了解课程详细内容…

北京 12/26-12/31 上海 1/30-2/04 深圳 2/15-2/20

本课程注重培养学员灵活使用编程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课程深入到编程的整个过程中。从思维方式、工具运行原理到用法做详尽的解释,辅助学员摸透整个过程中遇到的思路方面和技术方面的问题,更好的与其他以设计为主导的参数化设计活动予以配合。
了解课程详细内容…

深圳 1/10-1/20 北京 1/23-2/02

本课程面向工业产品设计行业的高级综合曲面造型研修课程。本课程力求以理论为基础与实战经验充分结合,从NURBS基本原理入手,全面解析从概念到工程曲面的全面转换与实现过程。让你能感知 Rhino 实现、转换设计的真正魅力。

了解课程详细内容…
现在就报名参加课程…

课程时间安排

了解更多详情….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