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Grasshopper 与 RhinoCommon研讨会

CAAD Future 2013

使用 C#、.Net 与 RhinoCommon 为Grasshopper3d 建立客制化运算器 
CAAD Futures 2013 上海 –  同济大学
2013年,7月1日-2日

介绍扩展非传统参数化CAD程序,使其适合不同的建筑的设计与建造项目所需要的几何工具集的方法。
在这个研讨会中参与者能学到那些内容
本次研讨会是针对那些想要通过自己的方法与运算算法处理几何体的建筑师、工程师与设计师。这是一个介绍临界于结构-工程-建造-分支交汇的基础程序的研讨会。
参与者将会学习C#面向对象的编程概念与基本语法且亲自完成扩展参数工具集,这个研讨会将会重点介绍 .Net C #语言与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中使用RhinoCommon.
整个研讨会中,我们会在逐步介绍代码范例、概括性的总结基本概念与简单而有效的几何生成与操作任务中切换。参会者将在最终学会编写、调试与编辑Grasshopper客制化组件与自己代码作为有用的库文件的要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