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sshopper 参数化设计课程暑期教学招生公告

2013SummerGH

Grasshopper 参数化设计课程是由Rhino 原厂 Robert McNeel & Associates 于2012年开始在大陆地区开设参数化设计课程,本次课程将于2013年暑期季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开展, 每期课程为期6天, 每天八小时, 每个地区开一个班,每班限30名学员

课程定位

Grasshopper 原厂课程的授课注重培养学员灵活使用编程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课程深入到编程的整个过程,从编程思维方式、工具运行原理到用法细节做详尽的解释。辅助学员掌握整个过程中遇到的思路和技术等方面的问题,主要内容包括:
1. 反向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
2. 建立清晰的编程逻辑思维能力;
3. GH 的程序设计理念;
4. 并行数据结构深入理解和控制;

课程内容详细介绍…

授课讲师

课程由Grasshopper原厂McNeel公司在中国地区的两位 Rhino 原厂技术推广工程师 孙伟(Dixon)、陈锡红(Jessen)联合授课。课程结束后对达到授课预定目标的学员颁发唯一由Grasshopper原厂认证的结业证书.

McNeel Asia 原厂培训中心

原厂授权培训中心 ARTC(Authorized Rhino Training Center)提供 Rhino 原厂训练课程,课程针对Rhino使用者提供软件操作、功能讲解、实际运用以及问题指导。我们希望以原厂有系统的课程内容让 Rhino 使用者快速及正确地学习Rhino的使用技巧。

提示:近期大陆地区有部分培训机构冒充 Rhino 授权原厂培训机构或原厂授权培训讲师, 目前在大陆地区仅有 McNeel Asia 原厂培训中心,并没有授权其他培训中心展开原厂的相关课程, 敬请留意。可以在我们公司网页查询相关资料。

查询大陆地区原厂授权培训中心名单…

 

课程报名 课程即日开始报名, 开课一周前停止报名, 名额满提前报名结束。
报名参加课程…

2013年暑期 Grasshopper 授课时间安排

Rhino原厂2013年课程计划…

 

其他相关资讯

Rhino 建筑曲面造型特级课程暑期课程接受报名

V-Ray for Rhino 渲染表现课程暑期接受报名

报名参加课程…

联系人

McNeel 深圳办事处: Jessesn (0755-29642189)

McNeel 上海办事处: Dixon (021-56496412)

进一步了解课程详细情况…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