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cape: 造船业中的虚拟现实与渲染

Enscape 是一款实时渲染和VR插件程序,展示总部位于荷兰家族造船企业Damen,主要研究如何用实时视觉化来优化设计流程。

他们企业将Rhino兼容的虚拟现实工具Enscape整合至其项目日常工作流程。

「一位同事正在实验虚拟现实,我们希望Rhino能有一个简单的实施工具。这是我们找到Enscape的方式。」G.A.计划工程师Stefan van de Made说。

Enscape是该公司第一个虚拟现实视觉化工具。虽然最初主要用在虚拟现实的演练,但后来发现用来建立渲染图效果很好。

关于Damen如何在其造船产业使用Enscape的详情,您可阅读「造船公司如何使用实时视觉化来优化其设计过程」(How This Shipbuilding Company Uses Real-Time Visualization to Optimize Their Design Process)。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