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rametric推出V-Ray 6 基础课程

ThinkParametric推出新的在线课程:V-Ray 6入门基础。 这门综合课程希望指导学员们有效使用最新版本强大的渲染工具V-Ray,同时又结合Rhino、Grasshopper以及其他3D软件。

本课程将涵盖使用V-Ray的必要基础,包括照明、材质、用于建立逼真渲染的高阶技术。我们也将会深入探讨V-Ray的新功能,如更新的用户界面、Cosmos模型与预设数据库、实时VR Vision应用程序,以及用来建立具有高度细节环境的Scatter等生成工具。

V-Ray 6入门基础由产业架构师及视觉化专家Brandon Aaron Gibbs教授。他是一名有执照的建筑师/讲师,在Minimaforms、Zaha Hadid建筑事务所等公司合作期间,在委托项目视觉化方面有超过二十年的经验。 他在业界以渲染软件的专业知识而闻名,包括V-Ray及Enscape。凭借他丰富的专业知识与经验,Brandon是教授这门课程并帮助学生发展其设计技巧的最佳人选!

本课程对所有程度的学生开放,并通过ThinkParametric 平台 的会员资格在线提供。

不管是初学者,或是建筑、工业设计、设觉效果方面的专业人士,本课程能提高您技能的水平,千万别犹豫了,现在就报名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