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师的能量分析与建模工具- 11月27日- 纽约市

 

11月27日(二) / 10AM – 5 PM
 

地点: Center for Architecture , 536 LaGuardia Place, New York City 
费用: $150/$125 
6.0 LU / 6.0 HSW

使用准备好的建模范例,本课程为设计专案团队成员,对当前能源建模程式、工作流程和分析做非常实用的理解。分析包括早期设计敏感性研究,支援客户提案的后期设计分析,以及满足代码合规姓和LEED任镇要求的能源建模。学员将学习并应用初期设计工作流程,寻求满足超出最低能源规范的专案,并提供效能反馈。

参加学员将有以下深度知识和实际应用经验:

  • 能源建模的目的与目标
  • 基础能源建模原则概述
  • “衡量标准的世界”,并为正确的目的选择正确的研究
  • 常见能量建模图形的诠释
  • 如何将气候理解做有用的设计标准,并衍生与气候相关的图形
  • 建筑体量分析
  • 测试盒能量模型的建造
  • 更多详尽教学将在问与答中进行, 包括为客户会议衍生徒刑,并公众行销。

课程要求:

  • 安装有以下软件的笔电:Rhinoceros、Grasshopper、GHPython、Ladybug Tools、OpenStudio 2.5。
  • 具有Ladybug与Honeybee的基本常识

讲师: 
Ladybug Tools LLC联合创办人兼首席开发: Chris Mackey 

主办单位: 
AIANY环境委员会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