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统专家线上课程- PAZ 学院

 


加入ArchiCAD+Grasshopper BSS或是Rhino.Inside Revit BSS线上课程,学习如何结合BIM与参数化设计,最后获得BSS证书

了解如何将建筑理论、计算设计连结,并成为您的职业生涯中的建筑系统专家。PAZ BSS课程重点在Rhinoceros + Grasshopper,包含从入门到最后在ArchiCAD或Revit的BIM输出。

下一个参加此系列可成的机会就在七月一日 !

透过简单的练习与所有技术的步骤让Rhino与Grasshopper这两个软件可以协同合作,并在AZ Online Platform这个专业的平台上更深刻了解理论和系统。

充份利用BIM软件,了解参数化设计强大的能立,优化日常工作,并在个人化PAZ的陪伴下得到您BSS的认证。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