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参访学校- 2020纽约(线上)

 
 
 
 

AA 参访学校: 2020纽约

城市未来:韧性
2020年7月15-24日
仅提供线上课程
注册截止日期:2020年7月14日
 
AAVS议程:
 
 
 



因为前几个月出现的COVID-19疫情,使我们的城市出现重大变化,这是无法想像的。这证明社会行为和生活方式可以在外部因素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做出多快的反应,并且提供独特的机会以新的方式探索未来城市系统的设计。

设计师始终面临为社会及其环境的动态及其快速变化的观点进行规划的挑战,然而目前的情势以前所未有的需求,要求我们重新思考日常生活与经验。这些转变将极大影响着我们如何体验城市公共空间、其封闭的环境,及每日通勤到整个行政区各种活动的性质。作为回应,本课程将透过体验扩增实境、以数位改变物理空间的方式,探索虚拟领域中城市的未来。

参与者将会研究构成纽约的基础建设类型以及动态城市型态,再进行数位化重新配置,探索如何在未来能够以物理及数位化方式体验这些空间。透过使用计算和视觉化技术来重新配置城市环境,本计画不仅希望可以一瞥城市的相貌,也希望发起能够颠覆主流思维的论述,并未世界各地大都会不断变化的自然与数字化景观提供未来城市解决方案。

由于疫情带来的限制,纽约夏日参访学校首次转型为线上计划。所有的工作坊、讲座、评论和协作活动都透过虚拟会议举行,保持与原本AA参访学校相同水准的导师与团队成员接触。在初期的工作坊介绍与基础讲座之后,参与者将被分组,让他们了解计算设计的相关逻辑及演算方法,探讨扩增实境的呈现与互动的可能。这些基础工具课程都会以基础为出发点进行教授,以确保所有参与者都能够打下好基础,也可以以此推动他们自己的专案。每一个小组的学生都会提案,展示他们对未来城市系统的愿景,以创新的方式回应当今的技术、环境与城市的变化。



报名与更多相关详情:
https://www.aaschool.ac.uk/academicprogrammes/visitingschool/newyork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