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sshopper 英国用户小组会议 | 2023年11月

加入SimplyRhino UKMcNeel主办的新版Rhino UK用户小组会议

日期:2023年11月28日(二)
时间:18:30-20:30
地点: AKT II, 1 Old Street Yard, London, EC1Y 8AF

在Simply Rhino团队简短介绍之后,会议将由主办单位AKT II工程师的演说开启序幕。 他们将展示三个项目的工作流程,其中Grasshopper及计算在交付到制造图纸或执行结构分析时所提供的必要输入,对各个阶段来说都至关重要。

然后,ENCODE的联合创办人Federico Borello会解释如何将建筑设计及传统文件转化为信息集,可以由场外制造商的工厂环境有效利用,并交付到现场进行组装。

一如往常,会议免费参加,但必须事先报名预定席次! 

更多讯息…..

此条目发表在AEC, Grasshopper, Rhino 8分类目录,贴了,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