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 Gravity Sketch 举办全球3D设计节(11月29-30日在线举行)

AROUND – Gravity Sketch 举办全球设计节
在线举办 11月29日-30日

庆祝创意思维开拓了在三维空间思考、创作和交流的新可能性。准备迎接下一期的AROUND。11月29-30日将进行直播:这是一个免费的全球设计节,为创意社区提供灵感和相互学习的空间,围绕3D工作流程展开。创意社区正在强势转向3D,Around是所有人汇聚的地方。

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日程安排!

不要错过Kyle Houchens的工作坊:

「Rhino与Gravity Sketch间工作流程与协作」加入Rhino团队,探索Rhino与Gravity Sketch之间的无缝协作,学习节省时间的技巧并见证正在转变3D设计的力量 – 协作。

完整讯息和免费注册报名………

此条目发表在在线课程分类目录,贴了, , ,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