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URBS for Rhino 开发工具正式发布

xNURBS 用户能够在他们开发的编码中执行 API套件包包括C/C++ API 和.NET API(RhinoCommon、Rhino.Python、Rhinoscript 和Grasshopper)。这些API是来自XN 核心(Kernel),完全成熟的子集。

此API套件包可以免费提供给购买过xNURBS Rhino 插件程式授权的用户。

xNURBS的主要功能:

  • 无限解决NURBS的能力:其优化演算法可以在几毫秒内,解决几乎任何NURBS曲面问题(无论限制条件有多复杂)。(无论限制条件有多复杂)
  • 高品质曲面:对于给定的一组条件,xNURBS的优化演算法使用能量最小的方法来在所有可能的解决方案中衍生出最平滑的NURBS曲面。所衍生的曲面品质非常出色。
  • xNURBS是一个超级强大的NURBS工具,可以解决现有CAD软体几乎所有的曲面问题。
  • 容易使用:本外挂使用一个简单的UI来进行所有类型的NURBS建模。
  • 超级坚固:xNURBS坚若磐石,运作无暇。
  • 原生CAD曲面:xNURBS即根据NURBS而来,比如原始CAD曲面,就可以直接使用在任何CAD建模操作,而不需经过任何几何形状的转换。

详情与下载….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