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R于EuroMold2012

vsr_frog-highlight2012112730Virtual Shape Research (VSR)将再次参加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Euromold展会活动并且敬邀您到Hall 11摊位B149参观。

新版本的 VSR Shape Modeling 2.0VSR Realtime Renderer 4.0已释出并兼容于新版的Rhino 5

我们的目标及承诺是提供用户以经济方式表达您的产品设计,并且提供A级曲面质量的自由造型曲面。我们希望能协助您满足您的挑战。请把握机会来参观,并且您会惊讶于Rhino 5VSR是您可负担的3D建模工具,并且包含64位元的质量。

此外,VSR将首次展示新研发的VSR iView App,它可以让您在Rhino3dVSR产品制作的3D资料模型,可于您的iPhoneiPad上随时随地展示。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