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Vienna – 1:1 Pavillon

Christian Wittmeir、Kabru 与 Heinz Schmiedhofer (Institut für Architektur und Entwerfen – TU Wien) 去年冬季组成了一个设计工作室,GrasshopperRhinoScript 是他们主要的设计工具。

今年夏天,他们挑了一个他们投入很多心力所设计的模块结构,将以一比一的比例建造。

Rhino 是这项项目的主要开发工具,学生们都觉得 Grasshopper非常有趣”。

这项项目的落成日期与地点已确定是2009年10月3日在维也纳的”Museumsquartier”。

欢迎赞助,请与 Christian Wittmeir 联络。

请至 http://twoday.tuwien.ac.at/e1nszue1ns/ 查看此项目的细节,他们也提供 Grasshopper 档案下载,解释他们的可逆方块模块如何运作。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