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vol for Rhino 介绍

open_slide_5来自Uformia的Turlif Vilbrandt将会介绍他们的新插件程序- Symvol for Rhino

Symvol for Rhino为一般实体建模软件并将介绍一些独特的功能。将包括:建立结构关系、动态修改模型特征、自动混接、实体布林运算作业及建模、薄壳任何模型、修复、汇入及转换网格为封闭的实体、定义参数/bookmarks及交换数据等。

整场活动将分成两段:
1) 认识Uformia并了解Symvol for Rhino概要及原理。
2) 使用Symbol for Rhino实作一个手机模型。

Symvol for Rhino可使用于 Rhino 4 或 Rhino 5 32位版本。 (目前并不支援Rhino 5 64位 及 OS X WIP。)

流程:一个半小时的功能介绍及半小时问答。

主题:

Symvol for Rhino介绍
日期: 2012年12月5日周三
时间: 9:00 AM – 11:00 AM PST

立马去登记参加 Symvol for Rhino介绍 Webinar…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