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DALONE: 数位制造的未来的护身符 – Wynne Mustin的计划

Collage

STONEDALONE 是Wynn Mustin 设计 + 技术硕士候选人,也是Parsons 设计学校 2016毕业生 ,目前正利用Rhino设计她的硕士项目计划。

受到天然水晶和矿物形而上的能量启发,Wynn利用3D打印技巧创造出人工霓虹水晶 – 从Rhino 3D打印订制硅胶模型、树脂铸模,再崁入3D打印来创造迷人的水晶体,这样的水晶体看起来就像琥珀里的昆虫 – 处于一种假死的状态。

网络上充满了各种作品跟身份,你想当谁都可以,Wynn的身份是网络上神秘的现代护身符制造者。

更多信息请前往以下网站或联络Wynn Mustin.

作品…
项目计划部落格…

RhinoFabStudio 是什么?RhinoFabStudio (数字智造研究室) 是 Rhino 原厂授权培训中心 (ARTC),同时经过 McNeel 原厂认証,拥有许多数字化设计、分析、形构需要的 Rhino、兼容软件及计算机控制设备与课程。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