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jewel 正式发布

Rhinojewel

 

Rhinojewel (原名为 TechGems) 是由 Techjewel S.L. 开发的珠宝设计软体,让您可以轻易、快速地建立珠宝与其它饰品的 3D 模型。

Rhinojewel 让 Rhinoceros 拥有针对珠宝设计专业使用的工具集,包括: Metal Tools、Gem Tools、Bonus Modeling Tools 及 ENLIGHTENED 的相关工具 – Swarovski Elements。Rhinojewel 除了用到 Rhino 本身的指令以外,也改善了某些指令对珠宝设计使用的功能。

他们的网站提供超过六十个 Rhinojewel 的实际操作示范视频,这些影片有入门与进阶的操作示范及建模对策。也有一些可以免费下载的模型。

更进一步的资讯请洽 Techjewel S.L.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