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Direct Beta 0.4

 

LEDAS Ltd. 前不久发表公开的 RhinoDirect Beta 0.4RhinoDirect 让 Rhino 可以用参数及限制条件修改 3D 模型,您可以至 www.DrivingDimensions.com/labs.php 免费下载测试。

这个新版本让使用者可以用参数控制球形面、在作业视窗里检视、并提高智慧性与可靠度。

目前已有超过1500位的 Rhino 用户试用过 RhinoDirect,我们认为广大的 Rhino 社群对这个产品俱有高度的需求。

关于 RhinoDirect

RhinoDirect 0.4 是由最新版本的 LGS 3D 限制解算器开发而来,可靠、效率高。

RhinoDirect 是 LEDAS’ RhinoAssembly 插件程式的衍生产品,RhinoAssembly 是用于组装设计及机构模拟,两者都是 LEDAS Driving Dimensions 的产品。

完整详情…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