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CAM 2012 for Rhino 5发布

Rc2012smallMecSoft Corporation计算机辅助制造(CAM)软件开发商发表了新版RhinoCAM 2012,并完整支援Rhino 5

MecSoft营运副总裁Anita Anand表示:”RhinoCAM 2012 for Rhino 5 利用了Rhino 5许多增强功能,提供我们的客户结合更强大的设计和制造软件套件,是我们持续支援最新版的Rhino并且每年发布最新升级的RhinoCAM的最大原因。”

RhinoCAM 2012 for Rhino 5提供现有RhinoCAM2012客户免费下载更新,并且于RhinoCAM网站直接下载。同时提供包含32及64位元版本的RhinoCAM 2012 for Rhino 5。

下载RhinoCAM 2012 for Rhino 5…
新闻稿…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