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Rhino 5 图纸配置

介绍Rhino 5 图纸配置
欢迎参加326日举办的网络研讨会
名额有限。

马上上网登记… 由此报名

参加由Mary Fugier主讲的如何使用Rhino 5图纸配置,她将展示如何同时安排一张平面上安排不同视图及不同比例的2-D3-D模型,并且准备打印输出。
同时学习如何于图纸上增加尺寸标注,文字说明并转PDF档案。图层颜色/可见性及注解比例相关,本研讨会主要内容来自 此教学.
使用范例模型将包含:: 2-D建筑, 3-D 船舶及3-D产品类。
全程约为90分钟,您可以在结束前询问您的相关问题。
若无法参与的朋友,我们将录像并公布于

主题:介绍Rhino 5 图纸配置
日期:2014 年 月 26 日 ()
时间: 9:00AM – 10:30AM PDT(请注意时区及时差)

您将在报名后收到一封确认函,并有详细相关信息。
系统需求
PC使用者
系统需求: Windows® 8, 7, Vista, XP 或 2003 Server
Mac®使用者
系统需求:Mac OS® X 10.6 或更新
移动式装置使用者系统需求: iPhone®, iPad®, Android™ 手机 或 Android 平板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