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 原厂2024年培训课程开始招生

📢 【Rhino原厂2024年培训课程】

Rhino原厂在全球多个国家设立技术推广团队,Shaper3D组织是 Rhino 原厂在中国设立的技术推广团队,为中国地区长期开设高级课程服务。帮助需要系统及深入掌握 Rhino 和Grasshopper的用户快速提高相关技能和专业知识。面授课程中侧重于实用性原理及概念的深入学习和技巧性运用、以及实用性经验的归纳总结传授,课程主要针对建筑设计相关行业和产品/艺术设计相关行业…
✅ Rhino建筑造型初级线上课程/Rhino建筑造型系统面授课程 👈
 Rhino产品造型面授课程(等级三) 👈
✅ Rhino汽车曲面面授课程(等级四)👈
✅ GH系统概念课程(等级一)/GH系统思维面授课程(等级二) 👈
✅ GH产品案例深化面授课程(汽车/鞋业) 👈

📌 请点击这里浏览详细内容…

此条目发表在Grasshopper, Rhino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