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 OS X – 版本更新 (2009-09-24)

新版本的 Rhino OSX Wenatchee 2009-09-24 开放下载,这个版本有许多新功能、改善及 Windows 版 Rhino 4.0 SR6 的修正,包括:

  • 内建 PanelingTools 外挂程序,目前 PanelingTools 的功能还没有列在菜单里,但所有指令已经可以执行。输入 “pt” 即可在指令自动完成清单中找到所有的指令。
  • 每个作业窗口现在都有一个缩放按钮,可以最大化/还原作业窗口。
  • 改善彩现时内存使用量过大的问题。

在Rhino OSX 版本的发展过程中,我们邀请所有的人下载、使用,参与测试。

目前 Rhino Windows 版本的功能大部分都已移植到 OSX 版本,而且已经非常稳定,我们会继续将剩下的功能移植过来,并对操作界面做调整。以目前的进度而言,Rhino OSX 的第一个商业版至少要一年后才有可能上市。

请勿担心您使用的版本会过期的问题,因为每隔几个星期都会有新的版本开放下载,在您的版本过期之前我们都会释出新版本。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