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 5.0 OSX – 新的 WIP 版

MacLogo新的 Rhinoceros 5.0 for OS X WIP 版 (开发早期版本) 已经开放下载,目前的 Rhino 5.0 Mac 版是由最新的 Rhino 5.0 WIP Windows 版移植过来,Windows 版的 Rhino 5.0 WIP 每个星期都会释出新版本,Mac 版也会随之更新,但释出时间会晚几天。

请从这里下载最新版本。

Mac 版的 Rhino 5.0 支持 Intel 32 与 64 位技术规格,这个 Mac 版本在 Intel Core 2 Duo 或更新的处理器上会自动以 64 位版本执行,所以不会再发生内存不足的问题,但 OS X 需要是 10.6 (Snow Leopard) 或以后的版本。

附注:OS X 10.5 (Leopard) 与 PowerPC 已经停止支持。

这个版本的改善包括:

  • 最近的 5.0 Windows Beta 的变更包括:
    • 稳定度改善
    • 许多指令功能的改善
    • 更快的显示速度
    • 显示功能的改善
    • 新指令
    • 新增编辑工具 (Gumball 与副对象编辑)
  • 支援 OS X 10.7 (Lion)
  • 修正的错误

在 Rhino OSX 版本的发展过程中,我们邀请所有的人下载、使用,参与测试。

目前大部分 Windows 版 Rhino 的功能已经移植到 Mac 版上,而且非常稳定,但剩下的功能移植与界面的微调仍需要一段时间。

以目前的进度而言,Mac 版的 Rhino 正式版无法在今年内上市,但您无需担心您使用的版本会有过期无法使用的问题,因为我们每个星期都会释出新的版本,在旧的版本过期之前总会有新的版本释出。

详情与下载…

附注:

  • Python 开发人员必需下载最新的 Python 插件 (仅 32 位)。
  • MAC OS X 10.7 的 ATI 显示芯片的 OpenGL 驱动程序在开启反锯齿功能时 Rhino 会非常不稳定,这个问题发生在大部分较新型号的 Apple 笔记本电脑上,所以在这些计算机上的反锯齿功能已经暂时停用。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